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邹平伟航涂装设备有限公司

加工销售喷涂装设备、环保设备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8678319582
  • 邮件:1443908921@qq.com
  • 手机:1321070655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汽车烤漆房高温烤漆房家具烤漆房移动伸缩房光氧催化设备
山东汽车烤漆房高温烤漆房家具烤漆房移动伸缩房光氧催化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4山东汽车烤漆房高温烤漆房家具烤漆房移动伸缩房光氧催化设备 
品牌: 伟航
规格: 加工定制
单价: 2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0-12-0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08-25 08:36
详细信息

高效、节能、优质、环保的红外喷烤漆房是烤漆行业发展的必然方向。随着社会的进步,无毒而低挥发的水溶性烤漆必然取代含苯的各种油漆及涂料。这已为发达国家和我国家装行业的发展现状所证明。红外烤漆设备无需通过介质转换直接辐射被加热体,并具备较好的穿透力,使漆涂层由里及外地固化,避免了柴油烤漆和普通电热烤漆产品由外及里的干燥方式,使内里涂层的水份和溶剂通过已固化的漆表面挥化,从而破坏表面处理的效果。

折叠量子级

量子级烤漆房功能简介

该技术产品已通过交通部认证,其节能效果高于百分之七十 ,耐冲击力可提高五倍以上,环保高效安全使用寿命可达20000小时,环保:该产品的烘烤过程是纯物理过程,既不消耗空气中的氧气和水分,也没有任何有害气体或物质排出,且无任何噪声,完全符合环保要求。

高效:每次烤漆仅为6~20分钟

安全:第一,该产品主要是利用远红外线辐射加热,而不是传统的对空气的加热,避免了空气流动对烤漆表面产生的二次污染;第二,由于红外线独具的保健作用,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得以改善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